在陌生的兩人,都會因莫件事物,遇見、認識而連在一起。我和你的認識是巧遇、美麗的。那一天,我帶著喜歡的專輯,心裏滿心的期待、興奮和一點點的緊張, 踏上我的旅程。在另個地方的你,也因莫種原因,踏上你的旅程。原本有著不同步伐的兩人… 這時在一場活 動上相遇了。

我們視目相望了好久。而這時的我心裏突然莫名的緊張,手變得冰冰涼涼的,站在一角發抖。我沒說什麼,但你好像知道我想說的,便伸出你的手來牽我。當時,握著你那溫暖的手,也不再緊張。活動後,我們雖然沒多說什麼,但一起拍了張合照。之後,你便離去,我也離開了。但很巧的是… 那天下午,我去參加一場戶外活動時,又遇見你。你是活動的表演者,而我就站在台下看著你。演出後,人群散了,我看見你鄉我走來,我便說“很棒喔!”你沒說話,只是對我微微的笑。之後,我們靜靜的看著對方一會兒… 這讓我感覺好奇怪,但我們是互已經在溝通。當我要開口時,你便開口說了你要加油喔。掰掰!我愣了會兒,看你離去。心想這人好有趣,同時臉上也不知覺露出了笑臉。

那天後,我們沒在遇見。但過不久,我在無意中闖入你的部落格。不知為何,我很確定那是你。便開始在那留了第一封留言。之後,只要不管我難過或開心時都會到那去留言。那成了我們的地方。因為,我知道那有個你會仔細聽我說每一句話、給我鼓勵、為我加油!我們互相扶持著,一同努力著,感覺像… 認識好久的朋友。而我也一直相信,如果我們在相遇… 我們一定會看到對方的努力、改變而感到高興吧…

從沒想遇,原本活在兩個不同世界的倆人,因一件事物、相遇、認識、影響而改變…

你和他又是如何連在一起呢?


quek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